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召开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时间:2021-03-18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总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动员全省系统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3月17日,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的重要课题,是实现攻坚克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省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清重要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在深学细悟党史中,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深学细悟党史中,筑牢凝心聚魂的思想根基;在深学细悟党史中,增强科学应变的战略远见;在深学细悟党史中,涵养为民服务的赤子情怀;在深学细悟党史中,提高克难制胜的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中央和上级公司党委要求为遵循,结合实际,细化工作安排,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服务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与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各项规定性动作落实,增强实践成效。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王滨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五个不走过场”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功能性党支部作用。树牢正确党史观,把握正确方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分类指导,抓好舆论宣传。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县支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消防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两家企业被授牌首批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石家庄两条线路入选全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石家庄地铁3号线在建工程通车在即 票价与既有线路一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