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3-18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有力推动公司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促进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尤其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2021年3月17日,由河北省银保监局和河北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学院主办,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牵头承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在石家庄市五十四所社区如期开展。

活动中,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展板展示等方式,为社区群众宣讲《家庭投资的金融产品和特点》《需要遵循的投资原则》《消费者权益保护贴士》《送服务进家门,不让老年客户跑腿》等金融知识、风险提示、服务亮点等内容,详细讲解了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特点,教育引导群众了解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益。活动间隙,中国人寿以“明明白白买保险”为主题,围绕消费者关注的为什么选择保险、如何选择保险、投保注意事项等内容,向消费者传递保险理念,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和消费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游戏生动有趣,获得社区居民和在场领导的一致认可。

本次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主旨是传导保险理念,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到社区居民身边,增强社会大众金融消费自我保护意识,中国人寿将致力于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召开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石家庄市消防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两家企业被授牌首批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石家庄两条线路入选全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石家庄地铁3号线在建工程通车在即 票价与既有线路一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