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时间:2021-03-18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聪、刘长城、周禹佳)“今天的党史学习你打卡了吗?”“嗯嗯,这个活动设计得很用心,每一题都有相应图片提示,分分钟即可完成,形式新颖,既好学又好用。”固安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每日打卡”活动开展以来,互相交流切磋已经成为固安县纪委监委干部见面后的一个话题。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固安县纪委监委研究制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过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实践活动、观看红色影片等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机关形成“人人学党史、天天有收获”的浓厚氛围。

为此,固安县纪委监委积极运用新媒体,在微信应用程序中创新制作党史学习打卡小程序,每天早晨推送一条党史党建知识选择题,全体干部进行线上作答,答题后还可以浏览其他同事打卡内容,进行评论互动,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搭建起党史学习交流平台。目前已有97名干部参与打卡,累计打卡341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21年廊坊市新开工8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春日游园 乐享自然

今年以来廊坊警方快侦快破“盗抢骗”案件228起

河北省首家“光明中心”在廊坊市人民医院揭牌

廊坊市未雨绸缪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