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今年以来廊坊警方快侦快破“盗抢骗”案件228起

时间:2021-03-18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严打各类违法犯罪 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今年以来警方快侦快破“盗抢骗”案件228起

廊坊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黄赌毒”以及多发性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打击、快侦快破,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有力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待,切实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盗抢骗”犯罪案件228起。

永清县公安局刘其营派出所民警接群众王某报警,称经营的手机店内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仔细询问了报警人王某及员工情况,并调取店内的监控录像。经查,在当日上午10时10分有一名男子进店咨询,趁员工不注意悄悄将店内摄像头进行移动旋转。民警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孟某(男,33岁,河南省项城市人)抓获。孟某对其在营业厅内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永清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大厂公安局大厂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某饭店门口停放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调查取证。经工作,办案民警锁定嫌疑人,并确定嫌疑人藏身之处。次日民警顺藤摸瓜成功将违法嫌疑人刘某、郭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被盗的电动车。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郭某二人被大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被盗电动车已返还车主。

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依法严惩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净化社会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呼吁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警民联手。如发现违法犯罪线索,请到属地公安机关报案或拨打报警电话110。

警方正告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务必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张永明)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2021年廊坊市新开工8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春日游园 乐享自然

河北省首家“光明中心”在廊坊市人民医院揭牌

廊坊市未雨绸缪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河北廊坊市政府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