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县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1-03-15 1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连日来,正定县各行各业掀起复工达产高潮,进入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新一年发展建设开好局。

在位于正定县曲阳桥乡的石家庄林泉木业有限公司,工人们要进行测温登记进入厂区。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厂房内,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复工之前,我们对全厂进行了消防器材检查,目前,两条生产线已全部达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确保防疫到位的前提下,他们全力以赴加快生产进度,争取早日将疫情期间的损失弥补回来。

在石家庄正中正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则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赶订单、拓销路,开足马力促生产、赶进度。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目前200余名员工已经全部复工,正在向首季“开门红”全力冲刺。

据了解,正定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全力以赴助力各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春天里相约去赏梅!河北石家庄植物园迎来梅花盛花期

河北省首个镇村级疾控中心将在石家庄市完工投用

石家庄市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石家庄市2021年春季 “洁城行动” 开始啦

石家庄市正式执行2020年版药品目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