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3-15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魏志浩)3月15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彭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云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出坚定信念、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把使命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蔡钰武、徐文龙、黄滨交流学习体会;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法院院长、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局委办、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三十八条措施》出

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工委双管齐下推进企业发展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学党史增信心开新局

秦皇岛召开重点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秦皇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