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召开重点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03-15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建滔)找问题查短板,攻难点破瓶颈,全面加快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进度。3月9日,秦皇岛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工作调度会。

会上,秦皇岛市工信局通报去年秦皇岛市工业技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和今年重点技改项目建设情况。秦皇岛市发改委通报今年新建工业项目情况。各县区政府汇报今年工业技改项目情况。秦皇岛市统计局就工业和技改项目入统工作提出要求。针对各县区工业技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孙国胜现场协调解决。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牢牢抓住工业和技改项目建设不放松,积极谋划和实施一批重点技改项目,从产品、工艺、装备、管理入手,不断提升企业质量效益水平和产业核心竞争力。要严格落实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调度和包联制度,加密对项目督导调度和分析的频次,随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快”字,在项目审批、融资、用地等各个方面,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要科学把握工业和技改投资发展新态势,把加强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摆在经济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关键、精准发力、落实举措,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尽早形成新经济增长点,确保圆满完成工业和技改投资全年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三十八条措施》出

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工委双管齐下推进企业发展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学党史增信心开新局

秦皇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海港区特色生态农业让村民奔向致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