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出台市级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新办法

时间:2021-02-09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衡水市财政局出台市级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新办法,鼓励社会资本参与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支持衡水市重点产业和中小(创业)企业加快发展。

市财政局曾于2017年12月制定出台《衡水市市级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资金管理办法》。鉴于该办法已于2020年12月到期,为确保政策的连续性,持续推动衡水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壮大,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印发的《河北省财政金融合力支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结合衡水市实际,市财政局在原办法基础上进行了修订完善。

新办法基本沿用原办法在资金奖励范围、申请企业条件、资金申报等方面的政策。主要在以下方面做出了调整:对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期限要求由“超过六个月”变为“满两年(含)以上”,有利于延长社会资本投资衡水市相关产业的期限;删除了“对投资于房地产企业的股权投资基金,暂不予以奖励”的有关规定,有利于支持衡水市房地产业复苏;删除了“同一发起人设立的多支基金,如单支基金实际投资额不满1000万元的,可与其他几支基金累加计算”的有关规定,有利于壮大投资基金的规模。此外,新办法对奖补资金的评审和拨付程序做出了更加详细具体的说明。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对提出申请的企业进行认真审核,对于符合条件的将按照规定及时兑现奖励资金。(记者杜静 通讯员范浩峰、付津津)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衡水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衡水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桃城冀州获评全国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区

衡水冀州区王海庄录制“线上春晚” 目前已在优酷开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