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2-04 1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向衡水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捐赠了1440盒连花清瘟胶囊。

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是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一直以来,衡水籍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公司董事长吴以岭先生坚持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建设,公司始终秉承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理念,始终认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鼎力相助。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万洋公司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支持衡水、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责任和家国情怀,彰显了以岭公司始终坚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为基层一线防疫人员在数九寒冬里带来一份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支持了高新区疫情防控。(陆少康)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发布2021年春节消费提示

即日起至2月10日 衡水市妇联等你“云”认领树木

河北武邑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公益活动

衡水铁塔公司“千里眼”“云防控”助力防疫显神通

河北故城退役军人疫情防控中彰显本色与担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