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公益微电影《八零后的春天》正式全网上线

时间:2021-01-06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全国最草根的戏班子,演绎最真实的家乡事”。由阜城籍青年企业家张金港先生出资策划,韩忠良任总制片、马永胜任总导演、魏志港任编剧的乡村有爱系列公益微电影第三部《八零后的春天》,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全网上线!该影片生动展现了阜城籍有志青年企业家张玉军致富不忘父老乡亲,勇敢回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爱奇艺、腾讯、优酷以及本地自媒体投放以来,播放量已经突破50万,其中阜城直播平台就已经展播16.8万次。 (记者贾扬阳)

来源:衡水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在单位所在地过年!河北1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净化市场知识产权环境

衡水市开展节日热销食品专项抽检

衡水市庆“双节”“七进”文化惠民系列演出开始了

【我的2020】邓少锋:以厂为家的驻厂特派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