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救助管理站为流浪乞讨人员寒冬送暖

时间:2021-01-04 1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行动,避免街头流浪乞讨人员在严寒恶劣天气中受冻。

随着气温降低,衡水市救助管理站定期出动车辆和人员,拉载食品、御寒衣被等,以车站、地下通道、桥梁涵洞等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和露宿区域为重点,开展日常街面救助工作。雨雪等恶劣天气时,进一步加大街面救助工作力度,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救助。对发现的流浪乞讨人员,及时劝告引导入站救助,积极实施现场救助,做到发现一人救助一人,尽最大努力避免他们露宿街头。

同时,衡水市救助管理站加强对流浪未成年人、老年人、流浪病人等特殊流浪乞讨人员的保护性救助服务,进行24小时值班备勤、接待服务,确保各类求助人员得到及时救助。强化站内管理服务,完善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受助人员在站期间吃得饱、穿得暖、住得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中国工程橡胶指数”正式发布

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

河北衡水建立健全学校家长委员会制度

衡水市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两清零”

衡水市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