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在市文联召开文艺精品创作暨省文代会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衡水市在市文联召开文艺精品创作暨省文代会、作代会衡水代表团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并讲话。

马福华强调,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各级宣传文化部门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扎实有效地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为谱写“文化衡水”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自觉承担起“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为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鼓与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文艺创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人民、描绘人民、歌唱人民。要根植地域文化,深入挖掘提炼当地文化资源的思想艺术价值,深化主题,创新内容形式,丰富表现手法,打造更多符合时代精神、独具衡水特色的文艺作品。要下真功苦功,心无旁骛,潜心创作,推出更多人民喜爱、社会欢迎的精品佳作。

马福华指出,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和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全省文艺界的一次盛会,代表团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文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省文代会、作代会的圆满胜利召开作出贡献,展示衡水文艺工作者良好形象。(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打出“组合拳”下功夫整治医疗行为

河北武邑:小刻刀 大产业

冀州打造“三个高地”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滨湖新区推进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建设

衡水高新区不断探索“旅游+农业”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