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对老旧雨水井收水口进行升级改造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雨季来临,为增强衡水市雨水排放能力、保障汛期安全,日前,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理处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对市区老旧雨水井收水口进行了升级改造。

此次升级改造是将收水面积小、易破损的传统混凝土雨水井收水口换为玻璃钢双立篦雨水井收水口。玻璃钢双立篦雨水井收水口采用高强度玻璃钢材质,双立篦设计,排水口高,环保、美观、耐腐蚀性强,能进一步提高雨水收集排放能力。

目前,雨水井收水口升级改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市区人民路等20个路口及大庆路、和平路、新华路、中心大街、河阳路升级改造已经完成,胜利路正在进行改造。雨水井收水口改造升级后,市区内一些路段的积水问题将逐步得以解决,道路排水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理处通过本报提醒市民朋友,车辆停放时尽量避开雨水井,以免影响施工。(孔颖)


相关新闻:

衡水市“春季洗城”行动 洗净城市“里子”擦靓城市“面子”

衡水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筑美丽“四好农村路”

邓庄镇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

交水费注意啦!衡水市这几个营业厅停止收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