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桃城区组织开展“百米长卷”儿童现场绘画活动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5月18日上午,桃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桃城区教育局、桃城区委网信办、桃城区文化馆在九州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百米长卷”儿童现场绘画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也提高了他们在艺术上的表现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在美术创作中放飞梦想、体验自信。图为活动现场。耿兰钦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春季洗城”行动 洗净城市“里子”擦靓城市“面子”

衡水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筑美丽“四好农村路”

邓庄镇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

交水费注意啦!衡水市这几个营业厅停止收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