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开幕 现场公益拍卖180万元善款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0日上午,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开幕。图为活动开幕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9点09分,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正式开幕,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中共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中共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与现场3000名观众共同见证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

5月10日上午,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正式开幕。图为陈年封坛原液酒进行现场封坛。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首先致欢迎词。刘彦龙表示,衡水老白干集团持续强化经营管理、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呈现出良好态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白酒生产骨干企业、中国白酒行业老白干香型规模最大的生产厂家。

随后,衡水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发表讲话。王伟表示,衡水,自古就是“风水衡存”之地,因水而兴,因酒而名。“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是对企业文化传承、弘扬的自信和实践,让消费者亲身体验衡水老白干酒文化的厚重积淀和创新发展,以良好的口碑提高衡水老白干的品牌价值和竞争力,进一步实现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占有率的“三提升”。

5月10日上午,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正式开幕。图为节目汉代舞剧《冀州献粮 哺足天下》剧照。记者翟一杉摄

据悉,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核心,开幕式节目编排以时间为脉络,实景还原了老白干“传承千年”的匠心。据了解,衡水酿酒史据文字记载可追溯到汉和帝永元104年,从公元104年至2019年整整跨越了1915年的时间维度。在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衡水老白干更是捧得当时世界上的最高奖——甲等金奖。

在随后活动现场,衡水老白干邀请各界嘉宾将陈年封坛原液酒进行了现场封坛并进行公益拍卖。其中25L装30年陈年封坛原液酒拍出70万价格,50L装30年衡水老白干陈年封坛原液酒拍出110万元高价。衡水老白干将把现场拍卖所得善款,以企业和中拍人的名义联合捐赠给衡水市贫困学生,公益拍卖全程由该市冀州区公证处现场公证。

5月10日上午,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正式开幕。图为活动中公益拍卖环节中,嘉宾举牌加价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此次文化节,衡水老白干依托老白干香型优势,再创新品牌新高度。众所周知,老白干香型更适合国际化口感,其自带“不上头”基因,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杂醇油含量远低于原国家标准。现在饮酒健康化的趋势愈加明显,老白干香型更容易被社会各界认可和消费者接受。

据了解,2010年,衡水老白干获“千年金奖”称号,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世界烈酒大赛上,衡水老白干1915摘得双金奖和全场最佳称号,成为白酒行业的一段佳话,也成为了衡水老白干品牌强有力的见证。

相关新闻:

向王彬彬学习 书写无愧篇章

武邑县农民抢抓农时进行“一喷三防”作业

扮靓800个美丽乡村,亮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衡水市区亮化提升工程盛装启幕

衡水市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