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我市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避灾自救技能、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在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自然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市第三医院、滨湖新区安监局等14家单位设立咨询台、摆放防灾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地震、洪水、雷电等自然灾害的避险逃生知识、日常生活中的应急救援常识及包括食品安全和常见传染疾病等在内的公共卫生防灾减灾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设置展牌20余块,悬挂条幅10余条,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应急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针对各类易发灾害可能带来的威胁,我市将完善应急指挥体制机制,有效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冯丽娜)


相关新闻:

向王彬彬学习 书写无愧篇章

武邑县农民抢抓农时进行“一喷三防”作业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开幕 现场公益拍卖180万元善款

扮靓800个美丽乡村,亮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衡水市区亮化提升工程盛装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