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亮化提升工程盛装启幕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前进大街东西两侧的高楼流光溢彩,滏阳河大桥、永安路大桥等在灯光勾勒下,犹如一条条彩龙,飞跨两岸……连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发现,衡水的夜景越来越靓。5月11日,随着我市市区亮化提升工程盛装启幕,广大市民将邂逅一个更加亮丽的夜色湖城。

以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增强市民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以对标实践“国际范”为目标,我市启动实施了市区亮化提升工程。亮化提升范围包括前进大街、人民路沿线两侧等主要建筑;市政府、怡水公园、老体育馆、市文化艺术中心、衡水迎宾馆、衡水北站、各高速口周边等主要高层建筑及市区重要桥梁等。社会亮化包括恒大绿洲、天玺香颂、恒丰理想城、丽景福苑、上海公馆等。

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此次亮化提升工程的设计主题是“万家灯火、希望之城”,依照城市的主要空间架构,对重要城市节点进行亮化提升,共涉及亮化楼体300余栋。在设计过程中,力求做到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旨在勾勒衡水城市的天际线,激发城市活力,扮靓衡水,形成我市的夜经济、夜文化。亮化材料全部采用LED节能型照明光源,并同时安装远程控制设备,实现了城市灯光的统一管理和智能化远程控制,营造出更为个性灵动的建筑亮化效果。

“晚上走在街上,发现我们城市的夜景更亮更美了,越来越有‘国际范儿’!”一条条街道、一座座建筑的亮化,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为市民带来了暖意和惬意,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张月亭)


相关新闻:

向王彬彬学习 书写无愧篇章

武邑县农民抢抓农时进行“一喷三防”作业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开幕 现场公益拍卖180万元善款

扮靓800个美丽乡村,亮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衡水市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