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春节假期近10万衡水市民乘火车出行

时间:2019-02-12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1.png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中,衡水车务段共发送旅客16.08万人。图为旅客在衡水北站等待检票进站。李睿摄


河北新闻网2月11日讯(通讯员韩旭阳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衡水车务段获悉,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中,衡水车务段共发送旅客16.08万人,2月10日高峰日发送旅客4.01万人,有9.6万衡水市民选择乘坐火车出行。

据该车务段工作人员介绍,石济高铁展现了速度快、正点率高、乘坐舒适的优势,受到旅客青睐,有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高铁出行。春节假期,衡水北站发送旅客达到1.59万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4.5%。

为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好的乘车体验,衡水站、衡水北站提前对人脸识别、取售票机、候车座椅、饮水机、引导标识等客运设备设施进行了维护保养,组织休班人员对候车室、站台、地道等场所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为旅客创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春节假期衡水站还组织休班党团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为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帮助。2月10日旅客返程高峰日,衡水车务段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全部放弃休息,对安检查危、旅客乘降、候车秩序等关键作业进行盯控和指导,确保了客流高峰日平稳有序。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