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衡水湖文化研究座谈会

时间:2019-02-12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马福华在衡水湖文化研究座谈会上强调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全力做好衡水湖文化资源研究梳理和展示运用

1月14日,衡水市召开衡水湖文化研究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衡水湖是我市一张靓丽的名片,是衡水“水”文化的核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衡水湖文化研究作为城市发展和文旅融合的内在需求,作为衡水地域文化研究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衡水湖文化研究挖掘和景区提升工作,着力做好“水”文章,为衡水湖注入文化“灵魂”,真正将衡水湖打造成为我市乃至全省、全国一张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

马福华强调,要坚持国际视野和未来眼光,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衡水湖文化研究工作;要突出中华民族精神内涵,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坚持“人本为要”理念,将生态保护要求贯穿始终,打造亲水、亲近自然的生态文明景区。要加强统筹协调,研究制定衡水湖文化旅游发展规划,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要借助专业机构力量,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做好马拉松广场和荷花园改造提升工作,确保今年五一前取得实际成效(董楠)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