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举行2019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暨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02-12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举行2019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暨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


王景武讲话 吴晓华主持 李洪林等出席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近日,我市举行2019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暨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王景武、吴晓华、李洪林、钮兴辉、商黎兵、韩晓明、蔡永琦等市及军分区领导与市直离退休干部及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市委书记王景武讲话。市长吴晓华主持。

王景武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界人士,驻衡人民解放军、武警、民兵预备役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衡水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和衷心感谢、崇高敬意。

王景武说,2018年,全市上下坚持抓牢抓实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水深深扎根;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有新;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破解了一批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坚持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战略两翼齐飞,城乡实现深度融合发展;狠抓污染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衡水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大力推动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民生和社会事业,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增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拼出来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和爱护,切实巩固好、发展好。

王景武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保持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基础上,着力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动能转换、高水平改革开放、城乡统筹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创建、民生和社会事业、大交通体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景武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衡水的宝贵财富,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是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后盾,各界人士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共同推动衡水各项事业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不断探索做好老干部工作新途径,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全力搭好平台、畅通渠道,让各界人士都有人生出彩的舞台;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消防事业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多为消防指战员办实事好事,营造心齐气顺、干劲十足的良好环境。

王景武最后说,美好的春天意味着新的出发,崭新的一年意味着开启新的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拼搏竞进、埋头苦干,创造新时代衡水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团拜会上,王景武、吴晓华、李洪林等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并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崔书范)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