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以改革开放创新激活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19-02-12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吴晓华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必须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的内容更是鼓舞人心,让我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改革开放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1月21日下午,衡水市政协委员马学林在接受采访时感慨颇深。

身为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马学林非常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激活经济发展活力”这一重点工作任务。他说,改革是新时代最鲜明的特色,衡水是全省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市,又逢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马学林委员认为,推动衡水改革,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王景武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提出的“一三五+”总体部署,按照吴晓华同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四个下功夫”的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增强市场主体活力的改革、党政机构改革、农业农村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衡合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玲玲、崔玉玲)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