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高新区税务局创新工作形式开拓纳税思路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解决长期以来征期内办税服务厅的拥堵问题、方便纳税人尽快办理涉税事务,衡水高新区税务局创新工作形式,成立专门的导税团队,从业务科室抽调年轻业务骨干11人,和办税服务厅前台人员组成专门的导税团队,开拓了纳税服务新思路。

高新区税务局对导税团队成员开展了严格的岗前培训,制定了详细排班表,确保办税服务厅导税台人员充足,为纳税人提供便利服务。导税人员与纳税人零距离接触,实行贴近式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办税指引、税收问题解疑答惑,为每一名纳税人提供针对性服务,方便纳税人尽快办理涉税事务,缓解了前台工作压力。同时,导税团队人员深入了解纳税人诉求,及时掌握纳税人关注的焦点问题,及时寻求解决方案,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纳税服务水平。从2018年7月开始,每天有6名人员导税,其中1名业务科室成员,5名办税服务厅人员;自助终端前设辅导人员1名,自助网上报税区设辅导人员2名,咨询台2人,负责解答纳税人咨询,预审资料,分流纳税人,1人总体协调,提供一对一VIP服务。自高新区导税团队成立以来,自助办税电脑使用率明显提升,自助办税机效率明显提高,窗口叫号压力明显减少,与之前征期窗口平均叫号量相比下降了14%。(记者刘凤举 通讯员陈思)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