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实施干部培训工程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张松)日前,在衡水高新区会堂,该区招商合作局、投资促进局等区直部门分管招商的人员,聆听了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赵刚做的《国家创新战略与企业家精神》主题演讲,前沿的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和招商引资方式让大家受益匪浅。这样灵活多样的培训在该区并不鲜见。

今年以来,该区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实施了干部培训工程,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到高新区为干部职工授课,并带领干部职工“走出去”,到北京、广州、重庆、江浙地区参加“时代之问”系列培训。

此次培训工程的参训学员不仅包括该区两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还涵盖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他们到当地知名大学听专题讲座,到最具代表性的示范点参加现场教学。今年6月,该区组织相关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40余人到重庆大学,参加“创新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并到重庆科技产业园区、新兴互联网企业等地实地考察。

该区要求参训学员要“带着问题进课堂,带着答案回一线”,为此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评价制度,将“打分”范围从课堂扩展到一线,培训效果好不好,用行动和业绩说话。参训人员纷纷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与新区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制定了各自的工作规划和发展目标。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