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创新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时间:2018-11-08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日前,衡水创新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26支创业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比拼,最终15个项目获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北京中关村(枣强)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管委会、枣强县工信局主办。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50余支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评审团内部审核,26支团队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以3D/VR技术为核心的蓝色教育企业“云端海洋”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汶上县村官食品有限公司的小村官喜洋洋农副品牌项目、衡水绿能嘉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墨烯热管理项目获得二等奖;思艺剪纸、倍豪机器人设计的新产品——新的旅行箱、衡水匀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农机化项目获得三等奖。此外,现场还评出优秀奖4个、青春创业奖5个。

相关新闻: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今年“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武强街关镇出土一明代古碑

衡水市工商联执委种书亮: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标兵

河北深州:方言村史《小榆林纪事》出版凝结乡愁

11月10日北京文物鉴定专家将来衡水“鉴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