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8-10-12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华主持会议。

赵志强指出,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契机,是各级党委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这次集中换届,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着力提升全市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动员力、发展推动力、自我锻造力,真正把党员群众凝聚到新时代衡水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来。

赵志强强调,目前,全市村(社区)党支部换届工作已进入尾声,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进入关键阶段。县乡党委要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围绕“全覆盖、高质量、事平稳”的目标要求,充分利用国庆节前后时段,把换届工作持续抓紧抓实。要深入开展换届工作“回头看”,对重点村难点村的换届工作进行集中攻坚,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覆盖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赵志强要求,对于已经完成换届的村(社区),要扎实做好换届后续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换届成果。要督促新老班子做好工作移交,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要加强新一届“两委”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督促兑现履职承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推动新班子开好局、起好步。

刘玉华也讲了具体意见。(张月亭)

相关新闻:

衡水实施五大工程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衡水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会议

2路公交线路延伸至衡水野生动物园

衡水:4686个村庄实现垃圾“日产日清”

衡水市妇联召开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座谈会暨培训会(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