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今年力争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5.5%

时间:2021-03-24 15: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1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近日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2020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明确,2021年,邯郸将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增强重点产业和关键环节自主可控能力,力促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5.5%左右,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家以上;实施工业技改项目350个左右,工业技改投资增速达到6%左右;累计完成企业上云1000家,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0%以上;新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家以上,力争新增1个营业收入超50亿元以上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

据了解,2021年,邯郸将推动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推动工业绿色化、规范化发展;不断提升行业管理能力。(记者孟令卫 通讯员赵锋)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市健康教育工作受河北省卫健委肯定

河北邯郸四项专项整治保障食品安全

河北邯郸复兴区率先实现公共旱厕“清零

河北邯郸开展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宣传

河北邯郸丛台区:以“讲学干”提振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