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国网永年供电公司 贴心服务温暖就地过年群众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领山)“放心吧,家里的用电隐患全部解决了。”2月5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开发区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韩梅巧租住的房屋,帮她排查用电隐患,检查用电设备,并发放联系卡,方便用户直接拨打维修人员电话,第一时间解决用电故障。

韩梅巧是山西大同人,去年和丈夫一起来到永年一家标准件企业打工,今年春节响应倡议,选择留在永年就地过年。韩梅巧一家采暖、做饭一直用的是电,由于房屋老旧,正担心春节期间出现用电故障该如何解决时,供电人员主动上门对电器和线路进行“体检”,帮助更换刀闸、保险丝、漏电保护器等设备,并耐心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针对留在永年过春节的外地人员,国网永年供电公司结合“迎新春、保供电”电力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对域内高低压线路逐条巡视,对配变台区逐台检查,对发现的隐患故障及时整改。同时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组织19个“电保姆”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村街、社区,对就地过年人员调查摸底,通过微信、电话及发放联系卡等方式,建立服务档案,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提供贴心服务。截至目前,已排查整改电力线路、设备隐患等136处,并为这些服务对象送去了春联、灯笼等慰问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