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曲周、复兴、丛台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召开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日,曲周县、复兴区、丛台区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先后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曲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斌在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反馈意见和县区工作汇报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持之以恒抓转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要监督执纪强震慑,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谢国英)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获省“双第一”

河北邯郸召开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誓师动员大会

河北邯郸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全国道德模范

河北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河北武安市午汲镇格村 一个上访大村如何由乱到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