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中原民间艺术节贴心服务赢得客商赞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鑫磊、魏业佳)“我对广平的热情款待表示由衷地感谢!我从这些普通劳动者身上看到了广平县的希望!我要求我的员工向他们学习,真正树立视客户为家人的服务理念,并做到实处。”一封来自北京铁路集团列车长扈春有在感谢信中这样说道。

为什么广平县会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呢?笔者了解到,广平县在六月末举行的中原民间艺术节邀请了众多客商参加活动,扈春有就是其中的一员。在活动中过程中扈春有同行的一名乘务员感到身体有些不适,即向广平县工作人员李凯琦提出请假,事务局人员当即安排医务人员看诊,并为其重新安排食宿,确保来广客商可以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我们同行的一位乘务员因病不能参加活动,我向李凯琦请假,本认为这样就完了。不想这只是开始,广平县事务局方面向我问明情况、马上医生医治乘务员、食堂破例加班做饭、细到问饭是否有忌口。当我表达我的感谢时,他们一致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扈春有向笔者说道,“我们这一趟叨扰两夜一天,他们事无巨细,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十分感动。”

而当笔者采访李凯琦时,她似乎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很大的事。“当时客商来向我请假,表示同行人员有人身体不适,保证此次活动来广客商的出行、住宿为我们的本职工作,所以我马上对接杜俊峰主任,杜主任立刻协调了医生和食宿的安排,希望可以让客商收获满意的服务。”李凯琦向我们说道。同时在采访中李凯琦一再强调“这是我应该做的”。

第十四届中原艺术节是广平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深入推进文旅融合的重点项目,此次活动举办规模大、客商人员多,极大的展现了广平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和河北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邯郸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

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召开

邯郸肥乡区加快优质重点项目建设

邯郸:65周岁以上等三类人群可免费乘公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