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树牢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生态文明家园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调研检查省第四届园博会示范区、沁河生态片区、 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树牢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生态文明家园

张维亮参加调研检查

6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复兴区调研检查省第四届园博会示范区、沁河生态片区、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提升生态环境的质量和水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维亮,市委常委、秘书长徐付军,副市长张跃峰等参加调研检查。

省第四届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高宏志、张维亮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强调做好省第四届园博会承办工作是我市的一项大事、盛事,对于邯郸提升城市形象、加快绿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按照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建设时序,进一步做大绿量、提升绿质、打造景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省园博会各项工程任务,切实把这项利市利民的好事办好。

随后,高宏志、张维亮又深入到沁河生态片区、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实地踏勘。一路走来,处处绿意盎然,生态建设效果明显。高宏志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突出自然生态,做好微地形处理,切实在植被选择、日常管护上下足功夫,不断提升绿化规模和档次。要集中精力打造核心区域,以景区的理念抓好造林绿化,着力营造优美宜人景观,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记者李晓斌)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三地开展跨流域水污染环境隐患排查

邯郸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

收获超八成 河北省夏粮丰收已成定局

女子拔罐不慎灼伤 邯郸交警开辟通道护送就医

邯郸市暑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