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丛台区中柳二社区重阳节为老人送“寿”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丛台区中柳二社区“寿”字送老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金英)10月17日是重阳节。当天,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中柳二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副长1.5米、宽0.8米的“寿”字送到92岁高龄杨宝兴家中,祝福老人绿色生活、健康长寿。

丛台区中柳二社区“寿”字送老人

据了解,中柳二社区独树一帜、别出心裁,把“送爱心、送健康、送祝福”作为今年重阳节的主题,除了给老年人送去慰问品外,还主动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和养生饮食常识,叮嘱他们今后用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安度晚年、健康长寿。

相关新闻:

邯郸城乡建设第二阶段观摩活动举行

河北:无法律法规依据的无谓证明将一律取消

邯郸着力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

邯郸警方侦破一起非法获取买卖公民个人信息案

邱县经开区以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创业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