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0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高宏志主持会议

9月28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把牢‘一个方向’、践行‘五项任务’、打造‘一支队伍’”。把牢“一个方向”,就是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自觉把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和实际行动,始终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践行“五项任务”,就是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准有效处置舆情,扎实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打造“一支队伍”,就是打造高素质、本领强的一流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教育培训,引导宣传思想干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

会议指出,我市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展顺利,效果很好。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切不可掉以轻心。下一步,要集中精力抓支部换届扫尾,确保实现100%换届、100%成功的目标;抓“回头看”,对完成换届的村来一次重新审视,发现问题立即整顿;抓村(居)委会换届,严把人选质量,强化现场管理,确保按时完成;抓后续配套,建立健全村务监督委员会,同时抓紧启动基层干部培训工作,培训课程和内容设置要做到接地气、有成效。

会议研究了《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把问题找准找实,突出分类推进,注重活动效果,坚持领导带头,抓好正反典型,推动市直机关作风明显转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河北省制定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指导意见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邯郸农业“三秋”工作全面展开 投放农机30万台

第三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