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九届四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8-08-03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日,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记者刘剑英摄

河北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刘剑英、乔宾娟)今天,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全力攻坚,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新局面。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全会上做《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讲话,会议通过了《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强化四个精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相关新闻:

中共邯郸市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召开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牢记嘱托奋进新征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河北在对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

曲周一位农民捐献角膜回馈社会 为该县首例角膜捐献者

邯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缩短业务办理时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