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男子酒驾碰撞多车逃逸 邯郸警民联手抓获“疯狂”肇事人

时间:2018-07-18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 记者董源)追尾机动车、拖行电动车……男子酒后驾车“疯狂”碰撞多车后逃逸。日前,邯郸大名县交警大队抓获一名街头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嫌疑人。

7月10日16时53分许,大名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有一辆小轿车在大名府路碰撞多辆机动车和电动车后逃逸。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迅速出动,在大名县城肇事车辆逃匿方向展开联合大搜捕行动,8名精干民警兵分四路对多个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很快,侦查人员在从峰公路原酒厂路段发现已经损坏不能继续行驶的肇事车,肇事者已经弃车逃跑。

经进一步了解,10日16时50分许,肇事者驾驶鲁D牌小型轿车,沿县城内大名府路自西向东行驶至万大街路口西侧时,追尾撞上大名县裴某驾驶的小型轿车。肇事后,该肇事车向东快速逃逸,逃逸过程中行至大名府路美食林商场门前时,撞上骑电动车的赵某某,造成赵某某受伤,赵某某所骑的电动车被挂在了肇事车一侧呈拖行状态。肇事车驾驶人在车辆拖行电动车的情况下仍然继续向东逃逸,至大名府路冠兴商场门前时,又撞上田某某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后又与康某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事故造成以上车辆不同程度损坏。多次肇事后,肇事车驾驶人仍然驾车继续向东逃逸,当逃逸到从峰公路原酒厂路段时,因肇事车辆损坏不能继续行驶,驾驶人弃车逃逸。

通过对受害车辆人员询问情况和上网核查,事故中队发现肇事车存在逾期未年审情况,并且在被遗弃车辆附近发现一双肇事人逃跑时丢下的拖鞋。随即,办案民警以肇事车辆弃车地点为中心,展开直径千米范围的排查。并把“肇事人赤脚逃跑”这一显性信息,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发动群众合力抓捕该嫌疑人。

一时间,这条警情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短短半小时内就接到七八条类似发现赤脚肇事人的举报消息,形成警民联手抓“逃逸”的天网局面。同时,办案民警对附近小区和道路进行逐门逐院的详细排查。

经过仔细核查和广泛发动群众,当天傍晚19时左右,正在大名县城商贸城小区附近排查的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发现有一名未穿鞋陌生人正神色慌张在小区游荡。民警马上赶到该小区,经过群众指认和审查,该人员正是肇事逃逸者。

经讯问,该肇事人是魏县籍的王某某,系酒后驾驶机动车,碰撞多车后逃逸。经酒精检测,该人员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215.9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嫌疑人王某某已被拘留,大名交警大队事故处理部门将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开幕 王东峰等出席

王立彤主持召开邯郸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到邯郸督导检查

6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公布 张家口空气质量最好 邯郸改善

7月13日至14日邯郸市再迎大到暴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