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帮到老百姓的心坎上——魏县领导干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纪实

时间:2017-11-02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帮到老百姓的心坎上——魏县领导干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纪实

10月21日,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中)放弃周六休息,到沙口集乡刘屯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孙帅锋摄

秋风渐紧,已是霜降时节。

10月21日,从中央党校赶回来的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放弃周六休息,迎着朝阳赶往沙口集乡刘屯村,走访慰问他联系帮扶的贫困群众。

近两个月,卢健在中央党校学习,他把县内几乎所有大事小情都委托给魏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和其他县领导,但唯独这件事他挂念在心,多次打电话询问情况。

他时刻惦记着,在脱贫攻坚的决胜期,“最后一公里”剩下的大多是最难啃的“硬骨头”,这些经过“回头看”重新识别出的贫困户,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现在过得怎么样?如何实现精准脱贫?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