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两级法院实现少年法庭全覆盖

时间:2021-04-09 1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法制报讯 3月30日,随着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少年法庭正式挂牌成立,承德实现了全市两级法院少年法庭全覆盖。

少年法庭的全面挂牌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审判工作要求,强化未成年人审判机制和组织机构及专业队伍建设,对推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事业不断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近年来,承德两级法院全面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未成年人权益全面保护的新途径,不断提升未成年人审判工作能力水平。承德两级法院将切实发挥审判职能,全面深化少年法庭的各项改革,持续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不断创新未成年人司法审判工作,依法维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法治环境。

相关新闻:

承德以党建引领推进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承德今年实施多项市政民生工程

承德4月底153万人完成新冠疫苗首针接种

承德围场:“六进”宣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承德兴隆县着力做好“四篇文章”保障学校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