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发布就业岗位16247个!河北承德加强人才引进培养

时间:2021-04-01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刘美)今年以来,河北省承德市人社局根据全市重点企业及各相关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截至3月底,全市人社系统共组织专场招聘43期,为1228家用人单位发布就业岗位16247个。

一是及时在“河北人才网”“承德人才网”“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外发布供求信息,满足求职者求职需求。二是人社部门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大力组织开展“紫塞春晖”“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等线上大型网络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岗位推介。三是加大重点单位用工保障,针对全市主导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开展招聘活动,为企事业单位引进名校研究生和对口专业的优秀紧缺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四是强化线上求职招聘,为用工单位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网上咨询服务,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线上招聘洽谈服务,企业和求职者不见面即可实现招聘洽谈。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承德市安全生产常态化巡查正式启动

承德普宁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

承德市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承德:男子不慎坠入深井 消防员成功施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