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营子区举办葡萄节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2019-09-26 0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华灼灼,秋实离离。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进一步推进乡村旅游业的发展,持续打造“葡萄采摘、游园体验、文化欣赏”这一旅游品牌,9月20日,鹰手营子矿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葡萄文化节活动在该区跳沟村青果园隆重开幕。

当天上午的葡萄文化节聚集了来自京津冀周边的游客数百余人,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感受到了葡萄采摘带来的乐趣。

《请到天涯海角来》《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太阳出来喜洋洋》等一个个节目让现场的观众深切地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们迎来了好日子。同时也通过歌曲舞蹈充分表达出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鹰城人民如初升的太阳一般,充满青春的朝气和活力。

“这里的葡萄品种齐全,口感好,下次一定邀请身边的人一同来体验这世外桃源的美食、美景……”来自唐山的游客胡先生在品尝香甜葡萄的同时也不忘将葡萄园内串串葡萄定格在相机内。

“本次葡萄节是营子区发展乡村旅游的一件盛事,利用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进实施“1+N”产业格局,找准发展设施农业、城郊农业、休闲农业的路径,积极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作为目前承德地区最大的葡萄采摘园,也是营子区乡村旅游业的亮点,看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往来于这里,该区负责人感慨地告诉记者。(记者闫立辉 通讯员马佐民)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围场三义号村“共享庭院”联手谋“共富”

承德两项目入选河北省燕赵老字号保护名录

承德8月环境空气质量创今年最好水平

京列车开始“二次安检” 旅客需提前进站候车

承德境内3个高速公路主线站正在拆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