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境内3个高速公路主线站正在拆除

时间:2019-09-26 0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境内3个高速公路主线站正在拆除

高速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按现场民警指挥缓慢通行

9月20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承德支队获悉,目前,承德市境内高速公路承唐主线站唐山方向、冀辽主线站辽宁方向、冀蒙主线站内蒙方向三个主线站正在拆除中,涉及所处承唐高速、承朝高速、承赤高速。

据了解,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非常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不仅有利于节能减排,更能够增效降费。对于很多跑运输的人或者企业来说,节约了时间,就意味着提升了效率;通行效率提高了,车辆在等待及低速运行过程中的油耗也随之降低,节省的就是真金白银。

按照拆除计划,施工期间部分施工路段将占用行车道及收费广场区域,收费车道将不同程度减少,施工作业点可能会对车辆行进产生影响,部分路段可能出现缓行问题。高速交警、路政及施工部门将加大对施工区域的巡查和疏导工作,过往车辆遵守施工现场交通指示行进,遇有前方缓行时请遵照现场民警指挥,避免因穿插抢行引发交通事故,给施工点段带来更大的通行隐患,同时切勿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给疏导救援工作带来不便。

此外,承唐高速唐山方向主线站拆除施工将造成三条缴费通道无法收费。届时,部分时段会出现缓行情况。高速交警提醒车主们,为避免较长时间排队等待,前往唐山的车辆可由半壁山收费站提前下道,沿国道行驶至侯家寨收费站上道继续行驶高速;前往天津的车辆,除上述绕行路线外,也可由李家营收费站提前下道经兴隆县、蓟县前往天津。(记者张光明)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围场三义号村“共享庭院”联手谋“共富”

承德两项目入选河北省燕赵老字号保护名录

承德8月环境空气质量创今年最好水平

营子区举办葡萄节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京列车开始“二次安检” 旅客需提前进站候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