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输送机社区红色故事会弘扬先进激发正能量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滦区输送机社区

红色故事会弘扬先进激发正能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先进典型,激发正能量,更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双滦区输送机社区党委开展了“弘扬红色精神,传承优良革命传统”的红色故事会活动。

来自社区的6名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故事会在葛大爷讲述的《双塔山的由来》拉开了序幕,故事犹如把我们带到了双塔山上,坐在那高山上,一望大好河山,让我们心旷神怡;接下来党员王振凯《他们在十八岁的时候》讲述了伟人和名人的辉煌十八岁;“百善孝为先”薛振文讲述的《家的幸福》向我们诠释了“幸福”其实就是简单、朴实,却不失感动,点滴的爱汇聚成了大爱;徐克明讲述的《台湾小故事》让我们深知台湾是我们不可分割的领土和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故事会在任秀英讲述的《歌唱二小放牛郎》推向了高潮,现场党员们共同唱响着那熟悉的旋律,“牛儿还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孩子却不知道哪去了”……重温了二小放牛郎的感人事迹,故事更是催人泪下;董贵森董老师讲述的《差点儿改写的历史》更是振奋人心,他满怀激情地讲述着那段难忘岁月,话语中流露出共产党员的刚毅与坚强。在故事会接近尾声时,董老师还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希望大家能够铭记过去的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故事会的6名讲述人,用身边人、身边事感动了参会的党员们,真实生动,感人肺腑,激发了老党员们的爱国热情,红色故事会虽然结束了,但红色精神依旧在传唱,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经典,始终有一种奋发向上的激情荡漾在每个党员心中,红色文化始终是激励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的不懈动力。(王爱杰、吴鹏倩)

相关新闻:

承德市打造绿色品牌 俏销京津市场

承德市户外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承德市召开2018年度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厉纪律严谨作风确保所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

儒家文化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河北儒学论坛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