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国承德·木兰围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暨绿色经济项目推介会在京

时间:2017-12-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 月22 日,“中国承德·木兰围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暨绿色经济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此次推介会由围场县委、县政府主办,围场县委宣传部、承德富龙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绿水青山、大美围场——塞罕坝精神的发源地”为主题,通过“皇家猎苑千里松林、退化荒丘万景之殇、牢记使命绿色发展、生态优先晋位赶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五部分,展示了木兰围场的历史文化、生态成果、生态产业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目标。

推介会上,围场县委、县政府就全县生态产业发展,旅游康养、食品医药、清洁能源、信息物流四大产业发展成果及优势,生态经济产业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副局长潘利兵、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创建促进部博士刘志媛等领导、学者围绕中国新时代生态旅游发展趋势、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策略、新形势下推动有机农业发展对策与建议、森林康养趋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富龙全粉、乌苏泉、天原药业等15家企业展出了公司生产的绿色生态产品,并分成林业、农业、环保、旅游四大板块与北京知名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记者李亚冰 通讯员宁利勇)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