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郊区农信联社优化管理促小贷快速发展

时间:2017-12-18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价值,有效转移和降低信贷风险,承德市郊区农村信用联社积极推进小贷改革,优化信贷管理模式,努力探索适应市场经济的信贷管理方法,在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的同时,促进了信贷业务的快速发展。截至10月末,各项贷款余额638758 万元,较年初增加94826 万元。其中,500 万元以下小额贷款较年初增加33984万元。

该社积极跟踪相关政策,缩小弱势产业投放力度,将投放重点转移到为农业产业化、规模化以及第三产业项目多样化的服务上。堵源头,消包袱,不断提高资产质量。

针对小微企业及农村地区的“用贷难、用贷慢”问题,承德市郊区联社整合业务流程,减少冗余环节,缩短办理时间,尽最大努力为客户节约物力成本,提高小贷办理时效。

充分利用资信档案,及时做好客户信息的补录与修改工作。深入整合营销、调查、审查、授信、审批、贷后管理、违约催收、不良贷款处置等多项工作,规范贷前准备、授信审批、贷后管理三大流程。充分发挥小贷分中心职能,打造彼此独立、职责明确的精细化业务流程以对市场和客户快速反应。

切实落实绩效考核奖励机制,充分发挥客户经理工作效能,将责任与效益紧密联系在一起,促使客户经理在积极营销信贷产品的同时合理把握开拓业务与防范风险的平衡,提高信贷资金风险回报率和回收率。(刘美扬)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