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滦平县多措并举提升公路工程质量

时间:2017-11-27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滦平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站始终把公路工程质量作为行业的生命线,集中全力抓质量,使26项重点工程项目质量达到优良。

滦平县公路工程管理站十分注重工程质量和施工工艺创新,一方面加强关键工作、关键材料、关键人员的监督管理。一方面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在大中修工程中,使用SMA 沥青铺筑路面,延长了路面使用寿命。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各具特色的工程管理体系;构筑宣传指导网、巡回检测网、专业监理网、群众监督网“四大网络”;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合同监理制、项目法人制、开工报告制、工程监理制、设计报审制、档案管理制、社会监督制“八项制度”;实行勘察设计不规范不开工、项目计划不落实不开工、建设程序不审批不开工、监督机制不健全不开工、材料供应不达标不开工、施工队伍不合格不开工的“六不开工”制度;把好市场准入关、工程技术关、工程验收关“三道关口”,使建设项目优良率继续保持了百分之百。(邵坤、王振)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