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三式转变”促进公共资源高效交易

时间:2017-11-27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据省、市相关政策,对公共资源交易进行探索和改革,有关依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实施“三式转变”,实现公共资源效益的最大化,促进公共资源高效交易。三年来,该中心共组织成交各类交易项目1110个,交易额35.5亿元,增收节支1.79 亿元,为各单位选聘各类中介机构357 个,实现了效益与效率的双丰收。

实施流程化运行,变“一站式”为“分段式”。他们将“一个部门一个项目一站办理一办到底的交易方式”变为“分段管理”的运行模式,并完善政府采购、工程等各类项目交易流程,确保各项工作透明高效、有序推进。

加强制度管理,变“分散式”为“严细式”。交易中心严密制定日常运作的管理制度,建立规范服务标准,推行招投标服务工作程序化、制度化、标准化,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实施全程化服务,变“被动式”为“主动式”。积极开展以市场主体需求为主题的对标先进活动,找准差距,改进措施。对于扶贫领域、美丽乡村建设等民生工程及县内重点工程开展招投标“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活动,为招投标当事人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等“零距离”“面对面”服务。(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徐华、武文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