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车务段首次评选“最美承车人”

时间:2017-11-20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块块沉甸甸的奖牌之后,不仅仅代表的是荣誉,更代表一个个坚定不移的信念。我们坚信我们全段干部职工,一定会以典型模范人物为榜样,满怀着希望和憧憬,努力为承德车务段创新发展拼搏奉献,为建设首善之局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11 月16 日,承德车务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暨典型引领表彰大会如期举行,两位主持人铿锵有力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从今年6 月份开始,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基层初选推荐、车务段择优评审,综合多方面意见,在125 名候选人中,择优确定了42 名先进个人和5 个优秀品牌。除了揭晓十名“最美承车人”,还要为“十大安全标兵”“十大技术能手”“服务明星”“营销状元”“优秀管理干部”以及“模范品牌”进行颁奖。

“车务段的发展需要伟大的精神来引领,更需要树立模范来引领。几年来,段党委实施典型引领工程,在全段范围内首次评选‘最美承车人’,将为整个承德车务段树立光辉典范,留下历史的印记。”“最美承车人敬业爱岗类”获奖者邢承生感慨地告诉记者。(记者黄永力文、王立群摄影)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