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双桥区牛圈子沟镇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

时间:2017-11-16 1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双桥区牛圈子沟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并就报告中的重点、热点、新观点谈了自身的感受。牛圈子沟镇党委书记表示,这是一份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承前启后的报告,是我国今后长期坚持、认真学习的指导方针,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首先要抓学习。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树榜样、立标杆,让全镇党员干部和全体群众能够深刻领悟、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精神贯穿始终,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中来。其次要抓宣传。要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交流群等新媒体手段,传播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最后要抓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镇工作高效落实。(张新颖)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