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滦平举行五项重点工作总结表彰暨首届旅游文化节动员大会

时间:2017-11-03 15: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 月1日,滦平县举行五项重点工作总结表彰暨首届滦平旅游文化节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滦平县委书记蔡福浩出席大会。副市长苏铁成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全面总结了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中央领导来滦调研、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及中美友谊示范农场启动仪式等五项重点工作的新理念、新做法、新经验,对这五项重点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2018 年滦平县全域旅游攻坚年(首届滦平旅游文化节) 进行动员部署。

苏铁成代表市政府对滦平县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表示祝贺。他说,滦平县承办的五项重大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成果喜人、令人振奋。希望滦平县能够很好地总结经验,并将之提炼发扬,让全域旅游释放出最大的能量,实现富民强县的根本目标。

苏铁成强调,滦平县区位优势好、生态环境好,积极发展旅游产业是最符合当地实际、最直接有效、最立竿见影的发展方向。下一步,滦平县要提炼和弘扬旅发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抓旅游、促开放,带动其他产业发展”的理念,突出抓好全域旅游,充分体现全域旅游的全景覆盖、全时体验、全业融合、全民共享、全优服务等特点,在组织领导上加强党政统筹,顶层设计突出全域旅游,开发建设坚持市场主体,服务提升体现以人为本,在旅游业态上加快融合发展,整体营销上凸显区域品牌,强化综合执法,优化环境,实现共建共享。对于旅游资源,要保持原汁原味原生态地开发,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带动全县旅游实现跨越式发展。(记者贾阿楠)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