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大学生创业园成功孵化55家企业

时间:2017-09-20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王畅,通讯员郭大刚、戴鹏飞)“在最艰难的时候,大学生创业园帮我解决了创业用房、资金、网络等一系列难题,让我的创业团队得到了充分成长。”朱安是去年8 月入驻市大学生创业园的“承德安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短短1 年多时间,他这支由90 后组成的创业团队规模不断扩大,其“认真定制”服务进入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00多所知名高校,同时,许多承德高校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加入了这支创业团队,团队成员近60 人。

这仅是承德市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企业的一个缩影。为了打造服务于社会经济建设支持平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窗口,承德市于双桥区碧峰门民俗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了市大学生创业园,为入园企业或创业团队提供政策咨询、补贴申办、税费减免、创业贷款、创业指导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实现了免租金、免收费、“拎包入住”的创业孵化模式。去年开园以来,吸引了许多创业者入驻。由于成绩显著,市大创园被评为省级创业就业示范众创空间。

目前,入园项目涵盖产品研发、文化产品创意、计算机服务、在线旅游、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新型就业创业服务、小型手工艺产品等类别共55 家优质企业。大创园还分别与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明德创投(北京)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