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公安交管部门严查道路交通违法

时间:2017-09-09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公安交管部门严查道路交通违法

17辆三轮车在中心城区闯禁行被查处

承德晚报讯(记者黄永力,通讯员李强)9 月5 日,针对三轮车闯禁行违法行为,市公安交警支队特勤机动队在主城区限行路段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民警共查扣三轮车17 辆。

据特勤机动队负责人秦岳介绍,承德市中心城区武烈路、新华路、南营子大街、都统府大街、丽正门大街为限行路段,限行时间是夏季早7 点到晚8 点。这次主要针对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违反政府公告闯禁行、闯红灯、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5 日早7 时30 分许,在都统府大街与武烈路交汇的丁字路口,一名驾驶人开着一辆蓝色送货机动三轮车闯入禁行区域,被交警拦下。在检查中,该驾驶人不能提供车辆行驶证和本人的驾驶证。待交警向其说明违法情况后,将车辆暂扣,等候驾驶人提供有效证件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7:55 左右,一名老人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闯入了禁行路段。当交警提示其已违法后,老人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不再随意闯入禁行区域了。特勤机动队民警刘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轮车驾驶人的守法意识较为薄弱,在行驶中随意性强,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现象非常普遍,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最近一段时间,特勤机动队将以此为重点,严厉查处中心城区限行路段内三轮车的违法行为,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