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丰宁实施“四查四纠三问责”工作法

时间:2017-08-09 1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刘海波、徐昌艳)今年以来,丰宁满族自治县实施查家底纠正清理事项底数不清问题、查承诺纠正服务事项和优惠政策践诺不实问题、查程序纠正不作为慢作为问题、查效果纠正履责不到位问题,严格落实问当事人责任、问主体责任、问监督责任的“四查四纠三问责”工作法,强力推进“一问责八清理”自查自纠落实到位。

丰宁要求6个牵头单位、36个责任单位认真清理235个问题,同时结合实际,增加了落实全省第三届旅发大会任务和优化发展环境九项工作制度两方面问题,并将这些问题落实到各个乡科级单位,让各单位明晰“查什么、纠什么”。

目前,丰宁共清理脱贫攻坚优惠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28个;未按“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对承诺公开的事项公开不到位的问题19个;查找不守规章,履行民主程序不规范方面的问题20个,查找推诿扯皮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48个等。通过“四查四纠”,该县共发现问题线索2554个,对这些问题,绝不迁就护短,已追究当事人责任39人,其中纪律处分10人;对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的26名干部予以问责,其中乡科级领导干部22人。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